第Z11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正能量
捐赠学校足球场 为河南欧帕爱心点赞
雁鸣湖镇 党建引领孝道文化
央企献爱心 购买扶贫瓜
村民有难陷困境 党员干部伸援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村民有难陷困境 党员干部伸援手

本报讯 近日,大孟镇张湾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干部,为村民唐宏建一家进行爱心捐款,帮助该村民渡过难关。

原来,今年2月25日,唐宏建的妻子姬少先因交通事故住院,在县中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两个多月,最终因医治无效去世,前后共花费30多万元。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唐宏建因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母亲魏继华年近70岁,女儿姬荣婷在上大学,儿子唐磊还未成家。巨额的医疗费用,对于一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这个家庭已是穷困潦倒,濒临崩溃。

得知村民唐宏建的境况后,张湾村支部书记姬宏山在党员大会上号召全体党员发动群众向其捐款。经过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带动村民奉献爱心,甚至邻村的村民都自发来到张湾村村委捐款。短短一下午,便筹集善款13717元,全体村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此次捐款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兵兵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59 2019-05-31 00:00:00 五 村民有难陷困境 党员干部伸援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