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金水区姚砦路环境卫生差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扬尘严重、无车辆冲洗设施…… 高新区恒盛路桥拿不出任何相关手续
西干道货运铁路沿线整治中 惠济区率先拆完违法建筑
金水区熙晴苑、熙和苑无车辆冲洗设施 门前道路积尘严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扬尘严重、无车辆冲洗设施…… 高新区恒盛路桥拿不出任何相关手续
恒盛路桥场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 文/图) 5月31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对巩义市、高新区多个工地和工业企业督查发现,存在违规进行土石方作业、黄土裸露、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不达标等问题。

巩义孝义街道办无名沙场

黄土裸露、未湿法作业、机械排放不达标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巩义市河洛路的朗曼牡丹富贵苑项目工地进行检查,现场正在主体施工,“三员”都在岗,但是“三员”公示牌未及时悬挂到位,并且工地内存在部分黄土裸露未覆盖,路面积尘较厚等问题。经查,该项目属地是巩义市孝义街道办。

随即,执法人员来到该项目工地附近的一处无名沙场,现场发现两台非道路移动机械正在进行土方作业,未采取任何湿法作业。看到执法人员到来,两名司机悄悄离开。经查,现场两台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不达标。场区内大面积黄土裸露约3000平方米,且路面积尘较厚,约5厘米。

高新区双桥办事处恒盛路桥

积尘扬尘严重、无冲洗设施、料仓没喷淋

下午,执法人员来到高新区双桥办事处榆林村附近,发现一企业内有车辆出入,随即进入厂区检查。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属地是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名称是郑州恒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沥青混凝土搅拌、筑路材料销售等。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如下问题:

1.该企业现场不能提供任何相关手续(据负责人称,目前正在审批中)。

2.场区内道路积尘严重,车过起尘严重。

3.该企业出入口无车辆冲洗设施。

4.料仓未完全封闭,料仓未设置喷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7185 2019-06-03 00:00:00 一 扬尘严重、无车辆冲洗设施…… 高新区恒盛路桥拿不出任何相关手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