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龙港办事处处理废水有高招
龙港办事处 规范交通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港办事处 规范交通秩序

本报讯 遵守交规,文明出行。近日,航空港实验区龙港办事处组织50名志愿者到对过马路不文明现象进行善意提醒和劝阻,规范行人、电动车、机动车等交通秩序。

5月21日,航空港实验区龙港办事处主任武文超和精细化办公室主任段天兴带领党员志愿者50余人在和谐大道与万通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劝导旗,向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对过马路不文明现象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对行人不走斑马线、随意翻越护栏、机动车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规范行人、电动车、机动车交通秩序,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等。志愿者们亲切的语言、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过往行人的认可。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树立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理念。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段天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17 2019-06-06 00:00:00 四 龙港办事处 规范交通秩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