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真正把基层党支部建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这个“六一”我们一起过
在保证质量、绿色环保的前提下 保证项目预期完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领导视察医院整体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在保证质量、绿色环保的前提下 保证项目预期完工

本报讯 6月4日,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到荥阳市人民医院视察整体建设项目,荥阳市卫健委李向阳、副主任陈向前,荥阳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陪同视察。

视察现场,任莉详细询问了医院整体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随后举行了医院整体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上,市卫健委主任李向阳宣读了《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荥阳市人民医院整体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组成的通知》,明确了医院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的职责。荥阳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向前通报了该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进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任莉听取了医院项目领导小组各成员针对医院项目推进和涉及问题的意见,并要求各部门把握好项目实施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绿色环保的前提下保证项目预期完工,早日为荥阳市及周边地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满意的医疗服务。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楚珣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87 2019-06-06 00:00:00 四 在保证质量、绿色环保的前提下 保证项目预期完工KeywordPh荥阳市领导视察医院整体建设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