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牟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礼送爱心·清洁家园”活动
姚家镇梁桂英 成为“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瓜农遭遇交通事故 “红马甲”及时伸援手
欢乐六一 尽情放“粽”
中牟县“守护蓝天 绿色出行”倡议书
“六一遇上端午节 亲子联手包粽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六一遇上端午节 亲子联手包粽子”

本报讯 6月1日,大孟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该镇计生办以及社会爱心团体,开展 “六一遇上端午节,亲子联手包粽子”为主题的节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镇社工为参赛小朋友播放了端午节习俗动画视频,普及端午节传统文化习俗。看完视频,社工将参赛的小朋友及家长进行了分组并分发包粽子的材料。听说包的粽子要送到社区特殊群体家里,小朋友非常开心。

志愿者评选出最好的一组进行成果展示,并颁发亲子荣誉证书。家长将包得均匀、不漏米的进行打包,由小朋友和社会工作者一起到特殊群体的家中进行节日慰问。社会爱心团体“洪天逸安利站”捐赠爱心物品,社工根据受捐群体的不同需求,将老年唱戏机、夏凉被、成人尿不湿、儿童图书等爱心物品送到了十户特殊群体的家里。

中牟时报 李淑娟 王强

通讯员 白梦然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39 2019-06-06 00:00:00 四 “六一遇上端午节 亲子联手包粽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