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强力推进扬尘污染治理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 端午粽飘香 社区邻里情
端午节园博园上演 “礼赞屈原”等文化节目
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 建校60周年教育成果展
你为城市添美丽 我为你们送清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 端午粽飘香 社区邻里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黄振喜 冯旭辉 李师师)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各个社区用活动营造端午节日氛围,让居民过个热热闹闹、精彩纷呈的假日,让生活有滋有味。

城中央社区:

粽香端午 花香艺夏

6月3日至4日,城中央社区联合尚和社工举办了一场“粽香话端午,温暖社区情”“魅力芬芳,花香艺夏”为主题的沙龙活动,让居民在这个夏天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品一缕花香,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

天下城社区:浓情粽意

6月4日,天下城社区联合同行社工在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庆祝端午节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包粽子、做香囊、慰问社区特殊群体,旨在营造社区节日氛围,继承、宣扬、践行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基因。

优南社区:我们的节日

6月4日,优南社区联合同行社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经典爱国主义诗歌朗诵、包粽子……浓浓的节日氛围传递着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党员与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作为居民的自豪感、幸福感。

中亨社区:巧手做香囊

6月4日,中亨社区开展“巧手做香囊 共庆端午节”活动,让居民了解端午节“佩香囊”习俗的历史缘由和香囊制作的具体步骤,引导广大群众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热爱传统节日,营造了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882 2019-06-10 00:00:00 一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 端午粽飘香 社区邻里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