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多所高校表示欢迎中国学生和学者
特朗普“导演”了美墨关税磋商
美同意向印度出售武装无人机和导弹防御系统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同意向印度出售武装无人机和导弹防御系统

多家印度媒体8日报道,美国政府已经批准向印度出售武装无人驾驶飞机并有意提供防空导弹系统,帮助这个南亚国家提升军事实力、维护“共同安全利益”。

美方这一做法使印度成为首个得以购买“海上卫士”无人机的非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成员国。美国先前只批准向北约盟友英国和意大利出售这种无人机。

印方近期获悉美方同意出售“海上卫士”无人机。印方一名国防工业界人士说,“现在轮到印度作决定”,交易如果达成,金额可能超过25亿美元。

除武装无人机,美国愿意向印度提供“萨德”和“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白宫高级官员说,希望印度掌握美国“最好的技术”,维护地区安全。

印方正在考虑美方上述提议,没有作出决定。《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美方“献殷勤”旨在阻拦印方购买俄罗斯S-400型导弹防御系统。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892 2019-06-10 00:00:00 一 美同意向印度出售武装无人机和导弹防御系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