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井盖与路面高差控制在±5毫米内
城市道路绿化改造提升 第四周考核成绩出炉
经开区仨办事处交界地 约1万平方米黄土裸露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仨办事处交界地 约1万平方米黄土裸露
10多辆推土机渣土车忙着作业,没任何降尘措施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文/图)昨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察组对经开区、郑东新区部分工地进行督查,共计督查工地8家(复查1家),发现问题8处,现场口头交办问题5处、开具交办单3份。

经北六路无名工地 围挡缺失、黄土和物料裸露、违规土石方作业

执法人员发现,该工地仅出入口处有部分围挡,其余地方均没有围挡。现场一台挖土机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没有使用任何降尘设施。场区内大面积黄土及建筑物料没有进行覆盖。

经开区风华苑(一期)一标段

土石方作业降尘不到位

积尘厚约3厘米

在经开十七大街以东、经南十二路以北的潮河办事处辖区风华苑(一期)一标段,执法人员发现入口处保洁较好,但往里走就变了样子,主干道泥泞不堪。两处土石方作业点,有四台挖土机、两辆渣土车,每一处作业点都只有一台雾炮开启,距离远、出水量小,根本达不到降尘作用。看到执法人员拍照取证,挖土机司机马上停止作业,锁上车门,急忙离开现场。

现场积尘厚约3厘米,车辙痕迹突出,犹如一道道沟壑,围挡缺失约50米。一辆豫A8903G渣土车无双向登记卡。

潮河京航祥云仨办事处交界地

搬卸渣土不采取降尘措施

作业车辆均无登记卡

在华夏大道小芦庄附近一处无名地块,执法人员顺着一条破损严重小路往里走,在一个隐蔽的角落里发现大约10000平方米黄土裸露,两台推土机、10辆渣土车正在搬运、卸载渣土,现场没有使用任何降尘措施。经检查所有车辆都没有双向登记卡。

此地段属于潮河、京航、祥云三个办事处交会处,以潮河办事处为主,其他两个办事处占小部分。

此外,执法人员检查发现经开区世和小学、盛和社区四期等工地,存在轻微积尘、黄土裸露、作业降尘不到位等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217 2019-06-12 00:00:00 三 经开区仨办事处交界地 约1万平方米黄土裸露KeywordPh10多辆推土机渣土车忙着作业,没任何降尘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