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打造特色民宿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再掀创文创卫新高潮 新密市举行摄影大赛
经开区实验小学学生 担任女足世界杯护旗手
中原区举行百人红歌快闪活动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宣传
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 专项检查搅拌站安全生产
中原区以案促改见实效 5月以来整改问题48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举行百人红歌快闪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颖 文/图) 6月11日上午,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人社局社区党总支联合区域党委成员单位林山寨街道等10余家共建单位,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郑州市碧沙岗公园举行百人红歌快闪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学习了碧沙岗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记忆。在北伐将士阵亡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在人群中响起了一阵嘹亮的歌声,红歌快闪拉开了序幕,大家共同演绎了经典红歌《歌颂祖国》《歌声与微笑》《我和我的祖国》等,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党员们手持小红旗,用朴实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一首红歌,唱响新时代的华彩旋律;一首红歌,礼赞新中国发展的蓬勃辉煌。红歌吸引了众多市民,伴随着节拍,大家一起放声高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259 2019-06-12 00:00:00 三 中原区举行百人红歌快闪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