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黄河生态带 见证出彩河南” 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交警部门再曝光 一批终生禁驾人员
结合行业特点 深入推进城乡建设领域 扫黑除恶斗争
高温作业场所 要增添通风降温设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黄河生态带 见证出彩河南” 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6月11日,“聚焦黄河生态带 见证出彩河南”网络主题活动在郑州启动,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省主流媒体、沿黄九省区主流网络媒体组成采访团齐聚郑州,聚焦黄河生态带建设,感受沿黄生态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领略中原大地处处焕发的生机活力,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并向社会发出倡议,携手保护母亲河。

当日,采访团先后来到黄河水量调度中心、黄河花园口决堤处、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郑州黄河博物馆,实地了解了黄河沿岸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并通过了解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和学习水利科学知识,见证现代治黄成就。据了解,该主题活动从6月11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采访团将走过三门峡、济源、焦作、郑州、开封等地,把镜头对准黄河生态带建设,以全媒体的多手段、多形态,展现多年来河南的发展与变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278 2019-06-12 00:00:00 三 “聚焦黄河生态带 见证出彩河南” 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