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请的英语外教,动辄花数万元
外交部: 中方要求美方停止
加拿大宣布2021年起 禁用一次性塑料用品
直升机疑迫降失败 坠毁纽约大厦楼顶
新加坡将华侨领袖陈嘉庚等人头像印上纪念钞
监管部门:尽快调查核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格力奥克斯两大空调商“对战”
监管部门:尽快调查核实

针对格力电器和奥克斯空调隔空“对战”事件,国家市场监管总局6月10日23时41分在官网发文称,2019年6月10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注意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我局对此高度关注,已于当日下午通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有关情况尽快进行调查核实,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作出处置,并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

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负责人昨天上午表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事件,关涉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中消协对此高度关注。

该负责人称,事件已经引起广大消费者的担忧和不安,也引起有关监管部门高度重视,我们期待尽早给出结论。同时呼吁相关经营者始终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两家空调厂商的行为,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点赞格力的做法:“支持同行监督,良性竞争”,“只有同行互相监督,才会保持价廉物美”。也有人认为,奥克斯空调并没有那么差:“价格上便宜,性价比很高”,“用了快十年,都挺好的”。

6月10日23时16分,人民日报微博发表评论:“站对不站队”。文中称,商场如战场,在不见硝烟的战斗中须守住底线。孰是孰非,最终当交由权威机构认定,交由法律裁决,交由消费者评判。质量过关才是硬道理,谁赢得消费者信赖,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据北京晚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291 2019-06-12 00:00:00 三 监管部门:尽快调查核实KeywordPh格力奥克斯两大空调商“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