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增设中水加水点 推广洒水作业使用中水
■一周快讯
蓝天
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这些措施助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提高城市规划高质量 秦岭路街道这样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开展环境日大型公益宣传
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本报讯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强化政府、企业和公民的环保责任,营造全民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凝聚全社会强大合力,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5日上午,中原区环境保护局联合共青团中原区委、中原区城市管理局、郑州环境维护协会在五一公园外共同开展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环保主题的大型户外宣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星,副局长冯全成、王献,全体干部职工,全区14个街道及环保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有专人手把手教广大市民制作环保酵素,用堆肥桶堆肥,自制种花种菜的肥料。另外,如果居民拿出5样生活垃圾正确投放在现场的分类垃圾桶里,并且完成垃圾分类手机游戏达60分以上,即可获得环保小礼品一份。

活动中,区环境保护局摆放宣传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并组织10余名环保志愿者与大家共同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宣传环保相关知识,以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增强环境保护责任感。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65 2019-06-12 00:00:00 三 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KeywordPh中原区开展环境日大型公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