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端午
端午佳节送爱心 共建幸福美中原
电力社区 志愿工作做得好 社区来表彰
方圆经纬社区 弘扬传统文化 传递邻里情谊
计划路社区 粽叶飘香过端午 党群连心情意浓
公交车长 邀请环卫工人共度端午
锦艺东社区 端午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端午佳节送爱心 共建幸福美中原
中原区残联端午节开展发放爱心粽活动

本报讯 6月6日,中原区残联联合林山寨街道、粽子哥公益联盟开展“端午粽飘香 温情送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中原区残联倡导关心环卫工人等社会劳动者群体,感谢他们为美丽中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倡议居民提高文明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共同维护文明家园创建成果,共建文明中原、出彩中原;号召全社会支持关注困难群体,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怀与温暖,传播责任、奉献、关心、互助的正能量,共建幸福中原、和谐中原。

志愿者们向180名环卫工人和80名残疾朋友送上爱心粽和节日的祝福。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幸福愉悦的气氛。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84 2019-06-12 00:00:00 三 端午佳节送爱心 共建幸福美中原KeywordPh中原区残联端午节开展发放爱心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