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端午
端午佳节送爱心 共建幸福美中原
电力社区 志愿工作做得好 社区来表彰
方圆经纬社区 弘扬传统文化 传递邻里情谊
计划路社区 粽叶飘香过端午 党群连心情意浓
公交车长 邀请环卫工人共度端午
锦艺东社区 端午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锦艺东社区 端午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

本报讯 近日,秦岭路街道锦艺东社区开展端午文化节活动,伴随着现场热闹的欢笑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三大板块:一是跳蚤市场。社区孩子们将家里闲置的玩具、图书、手工作品、衣服等摆在自己的摊位上,变身成为小老板等待来往的“顾客”。现场的赞美声、砍价声、嬉戏声……充斥着浓浓的童趣。二是“我们的端午节”。街道与郑州市博物馆共同举办的“我们的端午节”活动现场,先是带着小朋友观看端午节的习俗、由来等,然后现场教小朋友们制作“彩虹福绳和五彩纸粽”,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喜爱。三是包粽子比赛。这可是阿姨们的主场,只见她们熟练地拿起粽叶卷卷、加料、缠绕、打结……一个个好看的粽子便在手中完成了。随后,社区将包好的粽子分送给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90 2019-06-12 00:00:00 三 锦艺东社区 端午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