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快水电气暖管线铺设进度
管城回族区开展 2019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精神抖擞进军营 管城回族区组织2019年大学生征兵体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渠南片区建设推进指挥部召开 合村并城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加快水电气暖管线铺设进度

本报讯 6月4日上午,渠南片区建设推进指挥部召开合村并城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艳华、孙涵、李阳东,区城建局、开发公司、征收办、合城办、市政重点项目办公室、十八里河办事处、渠南片区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日全区路网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区直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关于渠南片区安置房、路网建设工作进展,水、电、气、暖配套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张艳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基础设施建设是渠南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与基础,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推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要责任意识再加强,切实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进一步细化渠南片区路网及配套设施建设台账,明确参建各方的进度目标和工作责任,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形成全路段、多环节、大规模加快建设的局面。

措施方法再科学,各项目单位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积极适应新形势,严格落实“8个100%”要求,创新方法,科学施工,确保各个项目按既定节点有序推进。统筹协调再发力,进一步完善统筹协调联动机制,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好路网建设进度与水电气暖管线铺设进度,确保布局合理、同步同频、共同发力。

督导调度再严格,建立项目建设绩效考核评价、问责机制,围绕开工率、网签率、回迁率、遗留拆迁等重点任务,严格督导、加强调度,攻坚克难、勇于拼搏,集中精力、全力攻坚,加快推进渠南片区项目建设,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业绩,为管城区“一四四”发展体系增光添彩。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17 2019-06-12 00:00:00 三 加快水电气暖管线铺设进度KeywordPh渠南片区建设推进指挥部召开 合村并城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