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快水电气暖管线铺设进度
管城回族区开展 2019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精神抖擞进军营 管城回族区组织2019年大学生征兵体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神抖擞进军营 管城回族区组织2019年大学生征兵体检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组织2019年报名应征的180余名入伍大学生进行体检。体检现场,应征大学生逐个进行了视力、身高、体重、外科、五官等应征入伍规定体检科目的检查,现场秩序井然。此次征兵体检初检,将为后续的正式体检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做到优中选优,把身体条件好、各方面表现出色的大学生输送到部队,进一步提升管城区入伍大学生的兵员质量。

区人武部部长郭兴军、政委张学东嘱咐大家认真对待此次体检,希望越来越多有参军梦想的大学生走上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此前,管城区人武部通过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悬挂横幅标语、粘贴宣传标语等方式,不断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了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管城区大学生征兵体检期间,区人武部还为每名应征大学生印制下发征兵体检手册、征兵宣传页、致应征入伍大学生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让每一名参检大学生明白应征报名流程、待遇等,把征兵政策及时宣传给每一名应征入伍大学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闫登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20 2019-06-12 00:00:00 三 精神抖擞进军营 管城回族区组织2019年大学生征兵体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