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为孩子保驾护航
陇海马路街道扎实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西大街街道: 为辖区青少年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城东路街道:推行“一站式”服务 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实践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东路街道:推行“一站式”服务 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实践活动

本报讯 为增强辖区育龄群众优生优育意识,提高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率,近日,城东路街道开展“一站式”服务活动。

活动设立了咨询台向育龄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及优生优育相关知识,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免费计生药具及孕前优生健康手册,为群众讲解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大意义、涵盖项目、参检流程,让辖区更多计划怀孕的夫妇自觉参与、免费享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从源头上预防出生缺陷,不断提高人口素质。

活动中,卫计办工作人员与群众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让辖区群众对计划生育免费服务项目及获取途径有了更多了解。此外,活动现场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糖、血压等便民服务。本次活动共发放计生药具200余盒、宣传资料50余份,受益群众50多名。

近年来,城东路街道卫生计生办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深化实施以“解答问题耐心、咨询服务热心、宣传服务温心、信息采集细心、排忧解难诚心”为主要内容的优质服务实践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育龄群众认识到优生优育的重要性,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覆盖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马英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23 2019-06-12 00:00:00 三 城东路街道:推行“一站式”服务 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实践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