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包粽子、佩香囊、送爱心…… 这个端午,你是怎么过的
十八里河街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活动室
十八里河街道

提升文化事业

密切党群关系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2日,十八里河街道“快乐星期天”活动在大王庄村举行。本次活动由街道文艺轻骑兵艺术团队进行演出,演出气氛热烈。节目包括扇子舞、民族歌曲演唱等,内容以歌颂党、歌颂人民、赞扬党的十九大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题,多姿多彩的演出表达了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赢得了观众一致好评。

本次演出形式多样,不仅让群众感受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文艺体验,提升了街道的文化事业,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今后,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快乐星期天”活动,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丰硕成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俊 文/图

紫荆山南路街道

弘扬慈善文化

构建和谐社会

本报讯 为了弘扬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精神,营造“人人慈善”的社会氛围,近日,紫荆山南路街道举办“弘扬慈善文化,构建和谐社会”慈善志愿者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个社区的9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通过PPT、视频的方式来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及心得体会。他们或慷慨激昂、语调铿锵,或真挚深婉、娓娓道来。“慈善为本,君子之为”“被人需要也是一种幸福”“坚守一份爱心,温暖一方群众”“我与红马甲的情怀”等一个个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让现场观众动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慈善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为慈善志愿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承担责任,服务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24 2019-06-12 00:00:00 三 十八里河街道KeywordPh■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