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造”盾构机首次开进欧盟
未来路街道开展 “戏曲艺术传唱周”活动
新密尖山风景区获评 “中国最美旅游示范区”
提高人社服务效能 如意湖办事处技能大练兵
登封3个村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
“朗读之星”高新赛区选拔 百余名选手登台比试
中牟成立公益爱心车队帮助市民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成立公益爱心车队帮助市民出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俊峰)“奉献一份爱心,共建和谐社会。”6月22日上午,中牟县长城志愿者服务队公益爱心车队成立仪式在四牟园举行,这是中牟县首个志愿者公益爱心车队,30多名爱心志愿者成为车队首批成员。

据公益爱心车队队长朱红鑫介绍,爱心车队是由有车的志愿者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目前已有30多名志愿者加入公益爱心车队,他们的车牌号及联系方式都已存档,30多辆爱心车车尾全部贴有“中牟长城志愿者公益爱心车”车标。公益爱心车队成立后,将优先为团队志愿服务活动提供车辆支持,中招考试、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车辆,中牟县城区域内免费为现役军人、老人、残疾人、环卫工人提供车辆;在恶劣天气或紧急情况下车队接到求救电话可为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095 2019-06-24 00:00:00 一 中牟成立公益爱心车队帮助市民出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