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人都是东道主 人人都是志愿者 人人都是参与者 民族盛会 你我参与 奉献着 快乐着
200多栋楼宇已完成亮化提升
“绿城小红象”助力文明交通
母子三人齐上阵
一丝不苟
中原区集中整治“四个中心” 周边工地违章集装箱房
大河路街道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随手 拍
我监督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文明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民族盛会,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和监督!
我监督
昨日下午6时许,大学中路非机动车及行人横穿马路 郑报全媒体记者 廖谦 图

如果您发现身边有垃圾积存、卫生死角,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乱停车、乱变道、乱鸣笛、乱用灯光、乱抛物,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违法载人、上高架,以及拦车散发小广告、拦车乞讨、横穿马路及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请拍下照片或视频,向市属五大媒体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电台、郑州电视台、中原网官方微信微博投诉举报,也可拨打新闻热线96678投诉,市属媒体将第一时间对这些行为进行曝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187 2019-07-12 00:00:00 五 我监督KeywordPh建设文明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民族盛会,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