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党的生日,请查收来自金水区的祝福
金水区卫健委 集中宣传健康政策知识
未来路街道 “文化品牌”+新元素 助力群众“精神文化”建设
听!金水青年为祖国歌唱
丰产路街道 迎民族盛会 保辖区平安
东风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代表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齐唱红歌颂党恩
听!金水青年为祖国歌唱

本报讯 近日,由金水区民政局主办、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文化路街道协办的“社会组织齐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文博广场举行。来自辖区众多青年用集体唱歌的形式,歌颂祖国,宣扬爱国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红色赞歌》主题朗诵和社会组织齐唱红歌四个环节。来自金水区社会组织的4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红歌颂党的形式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诉说着“砥砺前行跟党走,不忘初心创未来”的衷肠。

启动仪式上,金水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楠对金水区“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积极响应并发出倡议,号召各社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而为,积极开展党建系列活动。金水区政府副区长张川对金水区社会组织广泛参与公益活动、推进工作创新、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启动仪式后,金水区“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金水区社会组织将持续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社会组织党建论坛、社会组织红色书法作品展等7项活动。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蔺媛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26 2019-07-12 00:00:00 五 听!金水青年为祖国歌唱KeywordPh“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齐唱红歌颂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