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党的生日,请查收来自金水区的祝福
金水区卫健委 集中宣传健康政策知识
未来路街道 “文化品牌”+新元素 助力群众“精神文化”建设
听!金水青年为祖国歌唱
丰产路街道 迎民族盛会 保辖区平安
东风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代表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代表大会

本报讯 近日,东风路街道2019年度党建工作代表大会在弘润华夏大酒店召开,经过广泛推荐和层层遴选,来自区域化党建“红盟”单位、“两新”党组织、社区(村)的党员代表、全体党务工作者共300余人共赴盛会。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广敏向大会代表作工作报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学校、河南省中医院、金水区南阳路第三小学等12家辖区单位荣获区域化共建先进单位,河南省消防协会、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金水区财政局等7家新加盟区域化党建红盟获得授牌。

大会发布并表决了六大核心项目:党性教育大学堂、红色阵地先锋示范营、做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党旗下的党群汇、“美丽家园”打造计划、党员志愿一小时。做实做细民生实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本次大会还为“护航盛会当先锋,奉献东风做表率”志愿者授旗。大会发出了《“护航民族运动会,东风党员在行动”倡议书》,号召东风路街道全体党员争做先锋表率,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东风路街道党员的担当作为。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28 2019-07-12 00:00:00 五 东风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代表大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