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刘晓庆成全国民族运动会志愿者
助力民族运动会 奏响郑州最强音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晓庆成全国民族运动会志愿者
本周日携话剧《风华绝代》公益演出助力民族盛会
扫一扫,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志愿者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场民族盛会也吸引了著名影星、国家一级演员刘晓庆,欣然担任民族运动会志愿者的她,本周日将来郑州进行慰问演出。

7月14日晚,由刘晓庆领衔主演的传奇话剧《风华绝代》民族运动会公益专场,将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上演。郑州市属五大媒体联合稻田传媒,邀请为运动会辛勤工作的志愿者和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观看演出,同时为即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营造更好的文化氛围,为民族盛会助力添彩。

话剧《风华绝代》讲述了19世纪末晚清最具传奇色彩的上海女人赛金花的故事,通过大时代背景下,赛金花的爱恨情仇、家国情怀记录了一个女人波澜壮阔的一生,也反映了历史的发展进程。

本剧的发展主线以赛金花与刘晓庆的隔空对话展开,将刘晓庆的演艺生涯与赛金花的人生经历融汇在一起,并将已故香港清宫戏电影大师李翰祥的服装构图作为底图,由曾执导过话剧《四世同堂》而声名鹊起的国家话剧院金牌才女导演田沁鑫执导,再次形成两代名导之间关于创作的隔空对话。

此次郑州站演出,恰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办前夕,精彩演出碰撞民族盛会,将有力营造城市文化氛围,更好地彰显本届运动会的风采,让两种风采在郑州演绎出属于这座城市的风华绝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88 2019-07-12 00:00:00 五 刘晓庆成全国民族运动会志愿者KeywordPh本周日携话剧《风华绝代》公益演出助力民族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