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亮相
多部门综合治理交通秩序
听说公租房住够5年就可买下来?谣言!
兴达路街道风景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表彰先进党组织、党员
兴达路街道风景线

本报讯 近日,兴达路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对辖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型党员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街道党工委书记孔之见提出要“在其位敢于担当”,要“谋其政顾全大局”,要“司其职甘于奉献”,要“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郭芳

模拟火灾“密室逃脱”

本报讯 近日,兴达路街道开展了“逃生帐篷”消防演练活动。活动现场,机关人员在教官的指引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顺利从出口“逃生”。活动中,教官对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事故做了讲解和剖析,并对火灾的扑救、逃生的基本方法进行了讲解。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录雅

科普电影进乡村受好评

本报讯 近日,兴达路街道联合金水区科技局走进辖区马渡村,开展了“科普宣传电影下基层”活动。19点30分,关注食品安全的电影准时开场。活动不仅让群众学到了家庭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的科普知识水平,也让群众之间的距离拉近,有利于建立和谐的邻里关系。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秦鹏

“小路长”起大作用

本报讯 近日,兴达路街道以“路长制”为载体,以“1+2+N”模式为抓手,努力为辖区群众打造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日前已摸底排查沿街门店、收集门头整治摸底调查表共计40户;摸排商户空调室外机落地情况,共计7台;为各级路长统一定制制服,共计182件。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宋坤昊

整治“四乱” 提升村容村貌

本报讯 近日,兴达路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统计站、查违办开展“路长制”工作。整治以鸿宝路与鸿苑路为中心,对易出现“四乱”的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治理。共整治突店经营8家,乱堆乱放12家,门前不洁15家。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申国兰

志愿服务取得新成绩

本报讯 近日,兴达路街道志愿服务吹响“号角”,拉起了“红色风景线”。通过开展机关动员会和党员大会,明确志愿服务工作小组,确保志愿工作顺利推进。党员带头,联合“路长”,合力推进。长效机制、巩固成果、落实奖励。截至目前,开展文明交通、环境整治等志愿活动30起,劝导不文明行为50起,清理垃圾、小广告100处。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马文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96 2019-07-12 00:00:00 五 兴达路街道风景线KeywordPh表彰先进党组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