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国际知名数控机床品牌入驻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
国内最先进钢结构 智能化生产基地 落户经开区
经开区纪工委 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开区食药监局 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祥云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区建设局 开展“红色诗香润七月”活动
贺经开区“致敬·传承·红色家书诵读会”成功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大家庭
国际知名数控机床品牌入驻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

本报讯 昨日,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迎来了国际知名数控机床品牌——美国哈斯数控机床。

哈斯数控机床的入驻,将对经开区装备制造企业发展起到良好作用,未来更便于为区域内客户提供业内最佳的维修服务与支援。新亚创新产业园也将共同联合入园企业,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形成合理的生态产业链,建立完整的园区服务体系,共创行业标杆企业。

据了解,天津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哈斯机床在中国领先的数控机床贸易商,也是全国领先的专业提供数控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性公司,主要在机械制造、汽车、电子、医疗、石油、模具及航空航天等行业拥有广泛 的客户群。

美国哈斯数控机床中国总部在上海。代理经营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生产的数控机床和提供专业化服务。

天津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设立分公司,郑州是全国第五家分公司,持续为更多机床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21 2019-07-12 00:00:00 五 国际知名数控机床品牌入驻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KeywordPh■经开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