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国际知名数控机床品牌入驻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
国内最先进钢结构 智能化生产基地 落户经开区
经开区纪工委 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开区食药监局 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祥云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区建设局 开展“红色诗香润七月”活动
贺经开区“致敬·传承·红色家书诵读会”成功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扬诗词正能量】
经开区纪工委 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报讯 7月10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诗词朗诵比赛。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13名选手依次朗诵了《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卜算子·咏梅》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大家感受到一代伟人的革命浪漫主义情怀和忧国忧民的家国精神。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委局领导和各室负责人也自发上台进行了饱含深情的即兴朗诵,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朗诵这些气势磅礴的诗词作品,更能体会到中华民族百年复兴之路的艰辛和壮阔,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共产党员不平凡的担当精神。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漫艺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28 2019-07-12 00:00:00 五 经开区纪工委 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KeywordPh【弘扬诗词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