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国际知名数控机床品牌入驻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
国内最先进钢结构 智能化生产基地 落户经开区
经开区纪工委 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开区食药监局 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祥云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区建设局 开展“红色诗香润七月”活动
贺经开区“致敬·传承·红色家书诵读会”成功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本报讯 7月8日上午,祥云办事处开展第二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此次观摩打破常规党群服务中心查资料、听汇报的形式,直接前往各村听取各支部书记现场汇报,重点汇报党员干部在全面提升各项工作中发挥的带头作用。各村纷纷展示出本村第二季度以来党建引领、环境卫生提升、违建拆除、“散乱污”整治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在前王村,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浩宁对此次观摩进行点评,郭浩宁要求,各村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要建设速度提升,在生态廊道建设、福山路建设、市政、电力工程中提质提量,有所作为。要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村规民约制定等工作,认真履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提升村民文明素养,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党工委书记吴晓莉要求,每个村支部要通过集中观摩,找差距、补不足,提升本村各项工作。各支部要迅速行动,在“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之际,通过环境提升,展现祥云崭新风貌,争取让上级党委满意、群众满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素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35 2019-07-12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