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全区同心协力齐行动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提升认识迅速行动 提高标准立即整改
市卫健委督导经开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明湖办事处 全体党员冲锋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第一线
京航办事处 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实干意识,持续高效推进整治
区建设局 加大区内交通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九龙办事处 早“六”晚“八”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显决心
祥云办事处 成立督查组,实行“全天候”督查
潮河办事处 清理楼院积存垃圾,消除卫生死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集全办之力共同打赢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本报讯 近日,前程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带队实地督导辖区“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工作,现场查看了园林绿化管养、市政问题维修、道路保洁等整治情况。在督导现场,陈伟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治理任务,紧扣整治目标,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并建立完善的监督考核机制。同时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实际出发,认清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选择正确高效的工作方法,确保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陈伟还表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以“路长制”为抓手,以网格化为载体,结合“千百十”道路达标提升和红旗办事处创建工程,集全办之力共同打赢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全体工作人员要到辖区内各条路段开展巡查整治工作,细化分解任务,逐一对接环卫公司各条道路负责人,建立联络机制,加快问题交办处置速度,明确职责,遇事不拖拉、不推诿,确保城市环境更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冠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39 2019-07-12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集全办之力共同打赢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