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消除隐患 提升百姓安全感
区房管局宣传公租房保障政策
明湖办事处 排查重点场所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祥云食药监所规范化管理 保障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
打盹丢了手机 幸亏车长捡到
前程办事处 查找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火灾防控薄弱环节
九龙办事处 逐个场所不漏任何死角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排查重点场所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本报讯 7月8日~9日,明湖办事处联合辖区派出所对乐尚生活广场及经南三路闲置大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工作人员对场所内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引导指示标识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灭火器材配备数量是否达标,且完好有效;人员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存在杂物堆积、堵塞;安全撤离引导指示标识是否醒目、合理等问题。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场所负责人仔细询问了火灾应急处置措施具体情况,查找可能存在的处置漏洞,并向他们提出合理化建议。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工作人员还叮嘱场所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加大场所巡查、检查力度,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持续加大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从源头上为民族盛会把好消防安全关,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46 2019-07-12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排查重点场所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