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
构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 感情留人的环境
推进基层党建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提高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 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新郑市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九次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推进基层党建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本报讯 7月10日,新郑市2019年第一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新郑市的400名参训学员聆听了党课教育。

此次培训为期3天,学员培训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力等内容。

开班仪式上,参训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围绕此次培训活动和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书记要通过培训,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谋划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建工作;要提升素质,明确责任,争做优秀党支部书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建强基层组织,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集中精力、全心投入、学以致用、注重效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73 2019-07-12 00:00:00 五 推进基层党建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KeywordPh新郑市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