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
构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 感情留人的环境
推进基层党建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提高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 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新郑市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九次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九次会议

本报讯 7月10日,新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新郑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俊杰、王军生、孙阔、彭德成、郭明熙、王金灿、左建新、杨流出席会议。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智明,市法院院长和市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任命王国良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新郑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新郑市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新郑市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市政府关于落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对《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会议还对市农委、水利局、林业局进行了工作评议。会议还听取了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做的关于新郑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做的关于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对《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审议意见)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科做的关于农委、水利局和林业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各审议小组围绕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批准了《新郑市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会议对市政府关于落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对《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和接受工作评议的市农委、水利局、林业局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王智明代表市政府发言,表示将把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逐条认真落实,改进工作,助推新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针对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高认识、解放思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并加强财政资金监督管理,统筹安排使用好财政预算资金,确保年底计划和预算目标顺利完成。关于审议意见落实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人大意识、主动加强沟通联系,注重跟踪督查,建立问责机制,多措并举促进办理工作提质增效。关于工作评议,他希望接受评议的职能部门要以此评议为契机,推动本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77 2019-07-12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九次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