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新郑市城管局打响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攻坚战
新郑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市社会救助政策业务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督查新郑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本报讯 7月10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邹庆明到新郑市督导检查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等陪同检查。

会议总结了新郑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协调工作会议精神,新郑市坚持宣传引导与调研检查相配合的方针,围绕政策知晓,组织开展“大宣传”;围绕摸清底数,组织开展“大调研”;围绕自查自纠,组织开展“大整顿”;围绕治理重点,组织开展“大抽查”。不断推进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邹庆明对新郑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新郑市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党委领导有力、政府务实给力、班子尽心尽力、协调工作得力、干部非常卖力。邹庆明要求新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树立智能思维、法治思维、底限思维、目标思维和创新思维,正确对待困难、正确寻求方法,确保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

在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邹庆明一行先后到住院、急诊、门诊等部位进行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市公立人民医院负责人汇报介绍了医院的内部管理、医保政策宣传、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工作开展等情况。邹庆明要求市公立人民医院要紧紧围绕服务群众看病方便这一根本宗旨,加强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强化医保基金使用管理。

下一步,新郑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大学习力度,不断加大对接深度,不断加大工作强度,以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手腕和铁的执法,坚决零容忍欺诈骗保案件,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维护群众“救命钱”的安全,为推动新郑市医疗保障工作科学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唐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15 2019-07-12 00:00:00 五 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KeywordPh郑州市督查新郑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