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继续加强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全力加快文化产业项目创新工作
中牟正式驶入5G发展快车道
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 全面提升城市面貌
中牟县两处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建立完善的环境污染防治机制 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中牟县政协调研 农业种植结构调整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正式驶入5G发展快车道

本报讯 7月5日,中牟县政府与郑州联通“5G试点县”揭牌暨“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中牟正式步入5G发展快车道。县领导楚惠东、任程伟、李新建及郑州联通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长楚惠东和郑州联通公司负责人分别致辞,并为中国联通“5G试点县”揭牌,双方共同点亮启动球,标志着中牟县“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与郑州联通公司代表共同签署《“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长楚惠东表示,中牟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5G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和应用创新,推动5G在中牟落地,促进中牟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希望联通郑州市分公司一如既往支持中牟发展,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5G建设与部署,加速中牟智慧城市建设,努力将中牟智慧城市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共同开创智能信息文明的美好未来,让中牟人民充分享受到信息技术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冉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35 2019-07-12 00:00:00 五 中牟正式驶入5G发展快车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