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继续加强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全力加快文化产业项目创新工作
中牟正式驶入5G发展快车道
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 全面提升城市面貌
中牟县两处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建立完善的环境污染防治机制 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中牟县政协调研 农业种植结构调整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督查推进会召开
建立完善的环境污染防治机制 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本报讯 7月6日,中牟县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并召开推进会,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卢志刚、李新建、李庆中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万洪路与文昌路交叉口、环形明渠、站前大道及中兴路东明巷等地,对各项目文明施工、工程质量与进度、环境污染防治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6月份督查发现问题视频短片,听取中牟县当前面临形势的分析、近期攻坚办工作开展情况、近期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县近期环境攻坚重点工作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书记潘开名要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经济发展要统筹抓,既要抓工程进度,又要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及时整改落实,加大对不落实不整改单位的问责力度;施工企业要文明施工,对不文明施工的企业要动真格,同时加大严罚重管力度。下一步,要建立完善的环境污染防治机制,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各单位负责人要两手抓,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强化督导督查,实行领导带队夜查、晨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各局委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严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县长楚惠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激发动力,消除杂念,理清思路,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开展。二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带头作用,夯实责任。乡镇、局委负责人抓分包突出严重问题,要在短时间内迅速整改到位。三要做好“两手抓、双统筹”协调管理,严管重罚。环保攻坚工作要分清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先后顺序,做好施工和环保攻坚、环保攻坚和其他工作的双统筹协调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朱福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42 2019-07-12 00:00:00 五 建立完善的环境污染防治机制 确保工作落实到位KeywordPh中牟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督查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