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县卫健委 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启动会
省水利厅调研中牟 “四水同治”和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食品生产“6S”管理推进会
东风路街道 携手沿街商户 共同开展“路长制”工作
大孟镇 召开2019年健康促进项目培训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孟镇 召开2019年健康促进项目培训工作会
乡镇风采

本报讯 为加强生命健康教育,普及应急救护知识,7月8日,大孟镇邀请县人民医院主要领导及专业技能人员开展健康促进项目(心肺复苏技能)培训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振杰,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凤兰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杨栓葆医师讲解心肺复苏相关理论知识并进行现场演示。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兵兵

雁鸣湖镇 召开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检查验收部署会

本报讯 近日,雁鸣湖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检查验收部署会。镇纪委书记任建伟表示,各站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整改不力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观念,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对已整改的问题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措施。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恒超

狼城岗镇 加压推进安全生产 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 7月8日,狼城岗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安全生产加压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参加。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表示,安全生产要求“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机制,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要形成常态,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吴艳玲

黄店镇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机关干部

本报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机关干部,7月10日上午,“中牟榜样故事汇”走进黄店镇政府,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文化管理员集中观看这场动人的演出。“中牟榜样故事汇”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牵头组织开展的基层巡演活动。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郝世杰

官渡镇 守初心 担使命 党校学习促提升

本报讯 7月8日,官渡镇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宝丽、官渡镇党委书记段长海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官渡镇各行政村党支部共240名党员参与培训。段长海希望大家珍惜党校提供的培训机会,做好学习记录,学员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学好基层管理、基层组织建设,为官渡发展出谋划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李萍

万滩镇 召开信访维稳加压推进会

本报讯 7月10日,万滩镇召开信访维稳工作加压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15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参加。镇纪委书记朱庆红对全镇信访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步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庆红要求各行政村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镇村两级干部责任。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向镇长吴杰递交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朱超男 刘聪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47 2019-07-12 00:00:00 五 大孟镇 召开2019年健康促进项目培训工作会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