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县农委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长城慈善志愿者 夏日炎炎送清凉 致敬“最可爱的人”
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促进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康乐义工走进县光荣院 看望革命前辈及烈士遗孀
以实际行动激励群众 推动脱贫攻坚
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暑期夏令营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农委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县农委联合东风路街道共40余名党员,在史庄村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县农委将党员学习教育阵地和东风路街道辖区三农环境有机结合,开展“送技术到农户”活动。

农委专家王素梅为辖区村民上了一堂《大棚西瓜种植常见病虫害疾病》的专题讲座,为参与活动的老百姓讲解西瓜种植常见病虫害疾病及防治知识。史庄村村民认真听讲,并与专家进行交流。活动现场还设立咨询宣传台,由农委专业技术人员为群众进行新品种、新技术讲解宣传。植保站专业人员重点对近期在黄店镇发生的草地贪夜蛾进行现场解析,为村民解惑。

农委党组副书记马永超为农户送上植保类书籍,鼓励农民兄弟在生产种植方面遇到问题时,可以随时到县农委咨询求助,县农委将尽全力帮忙解决。参与活动的党员主动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农户,方便随时予以帮助。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周艳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59 2019-07-12 00:00:00 五 县农委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