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县农委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长城慈善志愿者 夏日炎炎送清凉 致敬“最可爱的人”
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促进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康乐义工走进县光荣院 看望革命前辈及烈士遗孀
以实际行动激励群众 推动脱贫攻坚
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暑期夏令营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城市管理局发放党建“口袋书”
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促进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7月8日,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学好党建知识 争做合格党员”党建“口袋书”发放仪式。

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表示,党建“口袋书”是县委组织部精心编制的党建知识手册,涵盖党内生活、党的基本理论、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知识,对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促进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城市管理局的每名共产党员要人手一册,学懂、学会、学透上面的党建知识,通过不断地学习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强化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伟大事业上来,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上持续发力,努力做出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郝晓刚 马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62 2019-07-12 00:00:00 五 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促进党建工作有序开展KeywordPh县城市管理局发放党建“口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