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双优”“双带”只为你 文化惠民乐不疲
中牟交出民生实事“期中答卷”
坚决实现交通秩序综合环境质的提升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 举办首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菜”老汉遇尴尬 好民警相助解围
中牟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禁烧工作
中牟县人民医院娄兴旺荣获 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最佳技术操作奖”
中牟县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招聘120名公交司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人民医院娄兴旺荣获 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最佳技术操作奖”

本报讯 7月5日至6日,“河南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呼吸治疗分会学术年会”在郑州召开。会议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以“呼吸内镜介入医学”为主题,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及省内知名教授学者做相关的学术报告,旨在提高呼吸治疗技术水平,及时了解国内外最新进展,增进全省呼吸、重症医学相关专业同道们的交流与合作。

在病例分享环节,来自郑大一附院、新乡市中心医院等9家医院的专家分享各自的病例。中牟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娄兴旺作为县级医院代表,以电子胸腔镜检查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开始,结合病例,分享自己的诊疗心得。娄兴旺精彩的病例分享获得参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河南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颁发的“最佳技术操作奖”。

该院呼吸内科成立于2003年,开展气道病、感染性疾病、肿瘤、血管病、少量间质病、呼吸睡眠疾病的诊疗。科室与郑州大学一附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建立合作。近年来,来自中日友好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附属医院、朝阳医院、北京医院等名院专家教授到县人民医院指导教学,诊疗水平大幅提升。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志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77 2019-07-12 00:00:00 五 中牟县人民医院娄兴旺荣获 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最佳技术操作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