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今日呼和浩特开赛
58
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建业期待队史百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建业期待队史百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连续征战了两个客场的河南建业队12日晚上重回航体,迎战目前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对于此前两连败的建业队而言,本场比赛别具意义,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不仅能避免向保级圈下滑的趋势,更将迎来本队中超历史上的第100场胜利。

上轮虽然有复出的卡兰加助阵,但面对刚刚换帅的大连一方,建业队打得相当被动,最终以1∶3失利,遭遇两连败。经过又一周的训练,赛前一天随王宝山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卡兰加表示自己状态正在逐步回升,对于在主场比赛也更有信心。

已经三个星期没有在航体比赛的建业队也一改赛前只是在基地训练的习惯,全队11日晚在航体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场内一个新的身影颇为引人注目,他就是来自广州恒大U23球员胡睿宝,稍晚些时候,建业俱乐部也正式官宣胡睿宝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

随着U23政策的变化,结合队内年轻球员的状况,王宝山早就有意引入一名“能打主力”的U23球员,现在胡睿宝的到来,谜底也随之揭开。1996年的胡睿宝,司职边后卫,曾有过留洋经历,是国内这个年龄段的佼佼者,曾入选过国奥队集训队和亚运会大名单。

另外,随着喀麦隆在非洲杯上出局,巴索戈已经踏上了回归的旅程,在比赛当天就能归队。虽然长途旅行后状态无法保证,但不排除王宝山将其列入18人名单的可能,在必要的时候短暂替补出场,毕竟他的速度还是让对手颇为忌惮的。

虽然目前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实力在建业之上,但随着功勋外援吉尔的离开,戴琳上周领到红牌停赛,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必须起用全新的组合,加上司职后腰的外援费莱尼同样停赛,他们在中后场的防守实力削弱了许多,这会让建业队的进攻有更多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514 2019-07-12 00:00:00 五 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建业期待队史百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