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
关怀进工地 酷暑送清凉
设置绿色就医通道 为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送保障
她好像有用不完的能量 工作连轴转也能天天笑
惠济区 红孩子在行动
一抹“志愿红” 一屉包子情
永不褪色的“战士” 花园口镇“老兵志愿红”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她好像有用不完的能量 工作连轴转也能天天笑

本报讯 “我到路上看看去。”自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这句话就成了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办事处二级路长杜炎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每天早晨她会绕经兴隆铺路、丰乐路、长虹路、学前街几条她所分包的路段,在上班前就开始她的路长巡查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迅速沟通解决。

为了切实有效地做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惠济区长兴路街道要求各级路长对辖区地面、立面、空间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立体化、高标准提升,对每个路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身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的杜炎还担任了本次行动的执行副指挥长,繁杂的工作令她忙得不可开交,即便如此,她还是能抽出身来“道路上看看去”。会议刚结束就能在路上看到她忙碌的身影。杜炎的同事说:“不知道她身体里到底有多少能量,就算这样天天连轴转,她脸上还总是挂着笑容,在路上和群众沟通耐心而温和,和她一起工作真的是更有干劲了。”

就是这样一个个平凡而不普通的人日日奋战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岗位上,惠济环境才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未来我们共同参与,努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王明月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21 2019-07-19 00:00:00 五 她好像有用不完的能量 工作连轴转也能天天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