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欧班列六年开行2318班
中原区教育系统 赴延安进行党性教育
告别违法建筑 小区有了“高颜值”
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金水区举办海外领事保护知识讲座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新密首个“拿地即开工”建设项目开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付淑果)暑假来临,为提高辖区未成年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18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邀请河南安无忧消防宣教中心走入知启街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马建龙借助教学机会,播放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通过讲解事故案例警醒未成年人对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视,并就急救保护、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游泳安全、用电用火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解读。通过举手抢答的方式,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长了见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16 2019-07-19 00:00:00 五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KeywordPh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