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夜幕下在路上捡纸屑的小男孩,你真棒!
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两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小萌娃大舞台上展才艺
河南拟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58万名
全市扬尘污染防控第九次工作例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压奋进保目标 全力以赴扭局面
全市扬尘污染防控第九次工作例会召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治理要求,严格有效控制扬尘污染,提升扬尘治理水平,确保既定工作目标完成,7月24日下午,市控尘办召开全市扬尘污染防控第九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有关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市控尘办副主任、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尚学振,市控尘办主任助理孙玉生、李安顺,市控尘办各处处长,各县市区控尘办副主任、市直各成员单位控尘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内八区汇报了近期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控尘办通报了6月份考核结果和对部分扬尘污染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的追责办法。

市控尘办主任助理孙玉生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新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在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原因后,详细通报了7月以来全市扬尘污染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PM10数值完成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市控尘办副主任、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尚学振要求各级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问题管得住上下功夫,为进一步整合督查力量,市控尘办联合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分成14个督查组(白天8个组、夜间6个组),使用第三方、无人机等督查力量,全面排查,日排查、日会商、日曝光、日约谈。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要提升扬尘治理整体水平,提高黄土裸露区域覆盖标准,做好防尘布覆盖标准落实,促城市形象提升。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跟踪落实。抓好工作调度,积极响应,严控严管;抓好执法震慑,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施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作为约谈、处罚和追责。

会议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夯实责任,明确全市扬尘污染防控工作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33 2019-07-26 00:00:00 五 全市扬尘污染防控第九次工作例会召开KeywordPh加压奋进保目标 全力以赴扭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