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激活党建动能 抓好基层党建“责任田”
京航办事处 重点排查电动车违规充电、 电气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
九龙办事处 从企业安全入手 进行拉网式排查
潮河办事处 在辖区水域竖立禁止游泳、垂钓公示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全在行动
京航办事处 重点排查电动车违规充电、 电气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安全事故防控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月22日上午,京航办事处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攻坚行动推进会,会上,办事处传达了7月20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办事处实际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网格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到各村、各企业,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攻坚行动。认真排查辖区建筑工地、临时安置点、回迁安置区、酒店、洗浴中心、人员密集场所、仓储物流、鱼塘、浴池等重点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筑工地要重点排查深基坑、机械操作等隐患,临时安置点、人员密集场所要重点排查电动车违规充电、占用疏散通道、电气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

会议还要求,各网格要强化忧患意识,加强源头治理,全面压实责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整改消号,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良好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45 2019-07-26 00:00:00 五 京航办事处 重点排查电动车违规充电、 电气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KeywordPh■安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