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研讨发挥自贸区开放平台作用 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经开区督导重点项目 推进工作
深入调研摸实情 学习交流促提升
今年学校建设有啥新进展? 我们一起来瞧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入调研摸实情 学习交流促提升
经开区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办推进、整区提升”开展

本报讯 经开区近日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办推进、整区提升”活动。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分包联系县级领导,各办事处书记、组织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60余人深入京航办事处任楼村、祥云办事处9个行政村,深入细致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现场观摩按照“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一听”村支书现场汇报,“二看”党建阵地建设,“三查”党建资料,“四评”工作实效)的方式对10个村进行观摩。同时,针对观摩中的问题进行提问,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并进行记录。在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办推进、整区提升”点评会暨上半年组织工作推进会上,祥云、京航、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作典型发言。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观摩活动的核心是找问题、解难题。各村要结合这次观摩,找到差距、找到不足,补齐问题短板,确保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面对党的建设工作新形势、新任务, 经开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以抓严、抓实、抓细、抓主动的态度,多到党员群众中了解掌握党建工作实效,把情况吃透、把问题找准,从严从实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实现百千万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吴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46 2019-07-26 00:00:00 五 深入调研摸实情 学习交流促提升KeywordPh经开区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办推进、整区提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