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激活党建动能 抓好基层党建“责任田”
京航办事处 重点排查电动车违规充电、 电气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
九龙办事处 从企业安全入手 进行拉网式排查
潮河办事处 在辖区水域竖立禁止游泳、垂钓公示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潮河办事处 在辖区水域竖立禁止游泳、垂钓公示牌

本报讯 为筑牢安全防线,强化辖区群众安全意识,7月21日下午,潮河办事处组织召开夏季安全防溺亡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务必深刻认识到这一点,全力做好夏季安全防溺亡工作;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在社区、楼院、学校等人员密集部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同时在辖区潮河、蝶湖等水域竖立禁止游泳、垂钓公示牌,在水深部位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各包村领导及村委主要领导务必亲自巡查,确保安全;注重实效,长效管理,各村要迅速摸排本区域内的水域情况,安排专人进行巡查,主要领导更要亲自带队检查,建立科学的长效管理机制,杜绝出现溺亡事故,全力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贝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49 2019-07-26 00:00:00 五 潮河办事处 在辖区水域竖立禁止游泳、垂钓公示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