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用活、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听听市科技局怎么说
区统计局全方位 提升综合统计水平
助推精细化管理 “绣”出不一样的九龙
前程办事处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活、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听听市科技局怎么说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局一行6人组成的政策宣讲团走进经开区进行政策宣讲,区内35家典型企业代表,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重点听取了郑州经开区双创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围绕郑州市出台的科技金融政策、科技人才政策、创新创业支持政策进行政策解读,全面介绍项目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奖补政策及注意事项。区内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第四象限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河南一立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新出台和修订的科技金融、科技人才、双创支持政策发表了意见与建议。会上,政策宣讲团表示,经开区在双创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加强政策宣传,获批科技资助项目明显提升,希望与会企业代表认真研读政策,用活、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耿培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62 2019-07-26 00:00:00 五 用活、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听听市科技局怎么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