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好成绩背后有哪些故事?听听学霸怎么说
暑假来了,精神文明不放松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共创文明家园 老师学生齐上阵
暑假来了,精彩活动不会停
税务局来了一群“小蜜蜂”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争做绿城使者 引导交通文明
让书香沁入更多孩子的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争做绿城使者 引导交通文明

本报讯 7月21日,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志愿者服务中队在第三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开展“绿城使者”文明引导志愿者服务。

早上,志愿者们按时到岗,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言语劝导、手势等方式,对电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不按指示灯行走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志愿者在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在行人出现不文明交通行为时,及时劝诫引导,为陌生人指路,宣传文明交通等有关知识,提醒市民遵章行驶,按照红绿灯指示,走斑马线,遵守交通规则,营造和谐交通环境。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酷暑进行志愿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称赞。市民杜小姐说:“感谢志愿者们在炎热的天气还在坚持做志愿引导服务,相信将来经开区的交通环境会越来越好。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79 2019-07-26 00:00:00 五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争做绿城使者 引导交通文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