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霍顿们”何以对孙杨大动干戈?
第十届中国焦作太极拳交流大赛9月举行
毽球老牌劲旅奋力争取小组出线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毽球老牌劲旅奋力争取小组出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梓 文/图)昨晚,桑拿般的天气里,郑州市毽球联赛又迎来比赛日。随着赛事的深入展开,各参赛队在第一场比赛后都积极总结经验,调整战略,争取确保小组出线。

作为联赛老牌劲旅的七彩人生女队,已连续参加了八届联赛。领队何钦自豪地说,七彩人生队是毽球联赛的见证者之一,从最初的喜欢到现在每年都全身心投入比赛,8个年头分别取得过亚军、季军、第四名、第五名的成绩。经过这几年的磨砺,队员的技战术水平都有了长足进步,也认识了更多热爱毽球的朋友,跟各地的高手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年,她们首战遇到了上届的冠军队,虽然实力悬殊较大,但大家都从心理上战胜了自我,赛前认真研究对手的特点,把比赛当作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在场上敢于发挥,大胆接球和进攻,虽然0∶2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总结了比赛得失,调整了站位和防守策略,充满自信迎接第二轮的比赛。何领队表示,会认真踢好每一脚球,既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奋力争取小组出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457 2019-07-26 00:00:00 五 毽球老牌劲旅奋力争取小组出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