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重庆部分高中“掐尖”招生显乱象
国家发改委 原副主任努尔·白克力
民营航天新突破! 双曲线一号“一箭双星”
10月31日,按期“脱欧”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发改委 原副主任努尔·白克力

一审被控受贿

7910万余元

新华社电 7月25日,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受贿一案。

辽宁省沈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1998年至2018年,被告人努尔·白克力利用担任中共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书记、政府代主席、主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承揽工程、推广产品、享受优惠政策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他人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及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910万余元。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461 2019-07-26 00:00:00 五 国家发改委 原副主任努尔·白克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