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六期)
完成121个项目审批 整顿82个环保违法违规项目
以“蜡炬成灰”精神 构建完备人事管理体系
公而忘私、真情为民的公仆
“早、全、深、新”创新思路、严于律己
舍小家为大家的“拼命三郎”
以公司为家一步步成长前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 耿桦
舍小家为大家的“拼命三郎”

她先后获得公司年度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区优秀企业员工、审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她是建投公司的第一批建设者,负责恒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财务工作,还承担着政府债务审计等重点工作。

去年年初,按照上级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重点工作,她作为牵头人员临危受命,第一时间协调成立了以公司“一把手”为组长的政府债务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同事连续奋战二十多个日日夜夜,对公司涉及政府债务的项目进行逐一摸底排查和及时整改,最终圆满完成了政府债务审计各项工作。

在办理会计事务时,她按照财务报账制度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的要求进行财务报账工作。在审核原始凭证时,对不真实、不合规、不合法的原始凭证,她坚决不予报销;对记载不准确、不完整的原始凭证,她予以退回,要求经办人员更正、补充。在工作之余,她通过多种渠道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最新的财务会计制度,不断提升自身会计业务知识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16 2019-07-26 00:00:00 五 舍小家为大家的“拼命三郎”KeywordPh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 耿桦